axinh(上学暂退)

坑很多,缘更,慎入。

鸽谭争霸赛反穿(一)

【前言】:

  鸽谭争霸赛反穿群聊体,与@大猫猫(是我啊!) 的DC群聊体相似但不同,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,不喜欢的可屏蔽文tag

  

“咱们群里的人还是少了点,要不咱宣下群叭”

“好耶,再多拐点厨子做饭我就可以咕咕咕了(´。✪ω✪。`)”

…………

“你已经是群成员了,可以开始产粮啦~太好了,有好多新人啦,就是有点害羞都不怎么说话”

……

“没关系~反正没影响他们产粮~( ̄▽ ̄~)~嗷嗷嗷,快点更新啊,孩子好饿(T ^ T)”

……

“那你的更新呢?咕咕咕”

……



哥谭,阴灰色的天空里透出一股潮湿,有种腐朽与死亡的交融。

杰森拎着一袋法棍回到了自己的安全屋,既是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,发现屋里已经有了一个人。

“Hi, Jason.”提姆穿着一件红色卫衣,微笑着杰森打招呼。

杰森看了他一眼并未说话,只是安静地将法棍放进橱柜里。他已经十分习惯小红鸟的到访。“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杰森问。

“没有事不能找你吗?”提姆浅笑着说,他看上去心情很好,在阴暗的下也泛着光。

杰森耸肩,“我只是想不出你来找我能做些什么?”

“好吧。”提姆在沙发上安稳坐下,一双水蓝色的眼睛舒服地微眯,“你上次不是让我教你怎么用互联网吗?”

杰森蹙眉,“是的,怎么了吗?”

少年睁开好看的双眼,看向杰森说:“我发现我少教了你一样东西。”

“什么?”杰森问,他莫名感觉其中有着阴谋。


“网友?”杰森充满疑惑的将这个词念了一遍,他看向提姆的眼神,像是在打量对方是否精神正常。

少年早就猜到男人会是这个态度,他无所谓地耸了一下肩,勾勾唇角说:“你需要和这个世界取得联系,通过网络是最好的方式。”

“那这和你口中的网友有什么关系?”杰森显然是抗拒的,他抱着手臂的姿态,很明显的展露他的态度。

“哦,Jason。”提姆修长的手指搭在鼠标上,煞是好看。他温柔地说:“你又不认识他们,他们也不认识你,只是交个朋友而已,你不会不敢吧。”语气像是在面对一个孩子。

这显然是激将法,但对于杰森来说非常有用。

“怎么可能,我哪有不敢的。”男人气愤地说。

成功达到目的的小红鸟完全没有掩饰眼底的愉悦,“那就加油吧,大红鸟。”

提姆为杰森创了个ID,并做好了一层层的防护。

而杰森看着那个ID名陷入了沉默,“认真的?小红。傲慢与偏见?”

“怎么了?不行吗?”少年挑眉问道, 好似完全不认为有什么不对。

对上那双干净的蓝眼睛,杰森只能无奈地说:“没事,挺好的。”反正他之后还能改。


待到提姆离开后,杰森登录了那个账号。

空空的账号上只有零散的几个用户,不用看都知道是提姆他们的。男人移开目光,随手翻了翻。

一个宣群公告出现在眼前:

欧美写手群,求入ヽ(*≧ω≦)ノ

群内氛围良好,不能吵架

偶尔会有群活动,可以随愿参加。 

冷圈、热圈都可进。

543660346(鸽谭争霸赛)

杰森念了一遍群名,忍不住笑出了声,很有趣的名字。而且看样子是一个作家群,正好合适他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