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xinh(上学暂退)

坑很多,缘更,慎入。

[综英美]被丢失的红知更(一)


[前言]:

1.发现自己开了好多坑(沉默),所以.….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把坑填完喂!?(都怪自己手欠)

2.是关于红罗宾(Tim)穿越到隔壁漫威的故事,请原谅我的私心,我永远为红知更落泪,我希望伤痕累累的小可以忘记一切痛苦(失忆),去拥有一个可以告诉他:“你很重要”的家。当然,我也爱蝙蝠家们,总合所有提姆都是一只小蝙蝠,布鲁斯爱他的,他是德雷克,也是个韦恩。我将为蝙蝠的亲情而醉,我自私地祝愿他们可以拥抱Tim。

3.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,无CP

4.又是个激情开文的坑,缘更,但绝对绝对不会坑哒!

5.不喜欢的宝可以屏敝文tag,谢谢。

6.我希望我的文风是轻快明朗的,如果你发现有差错,请务必提醒我,谢谢。

  

我好想让漫威DC抢提姆

我是想写提姆失忆穿到了漫威

然后因为黑客的能力当了托尼的助手

由于年龄和小叽居一起上学

还是写电影版的吧

但蜘蛛侠会参照漫画改动

当提姆和漫威混熟了

次元壁破了


  以下正文:


黑暗、疼痛、窒息的死亡感。Tim在挣扎,他企图睁开眼睛,但毫无用处,他只能在黑暗与无知中坠落,无力地呼吸……


“早上好,各位。”时空局局长一如既往向员工们打招呼,一如既往的,没有人回应它,不过无伤大雅,一颗粉色的大脑而已,怎么可能有心呢?

白色的大厅里,各色的人坐在巨大的黑色屏幕上,那里快速地滚动着白色的代码,正常人注视一会就会头晕眼花。

局长挪动着轮椅在四处走动,无人敢动弹,这颗大脑是时空局的核心,只要它乐意,谁都是只蚂蚁。

“嘟嘟!”刺耳的警报器骤然响起,红灯笼罩整个大厅,仿佛是血光一般,员工们开始紧张地忙碌起来

局长有些无措地挪动着脑袋,它的眼睛就是整个时空局的监控,它注视着一切,但永远无法理解一切。

“前辈!”一个新人在自己的电脑定住,他慌忙地叫来自己的导师。

导师是一个黑发中年人,他皱眉严肃地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有一个人在时空乱流里,这该怎么办?”新人紧张地问。

导师翻了个白眼,骂道:“你培训的时候都学了什么?当然是抹杀了。”

“不,这……”新人惊讶地瞪大眼睛,显然不愿相信。

导师打算关闭时空通道,这样做会使时空乱流回归正轨,但是那个无辜者……

“不!”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